导演说我上次医生演得挺好,今天又让我演医生,剧组盒饭吃上一吃

X
导演说我上次医生演得挺好,今天又让我演医生,剧组盒饭吃上一吃
声明:虚构演绎,仅供娱乐
娱乐洞察点点
娱乐洞察点点
河北
0
打开网易新闻 体验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