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越作战时期,我军虽有500万兵力,为何仍要大量征新兵呢?

X
对越作战时期,我军虽有500万兵力,为何仍要大量征新兵呢?
声明:个人原创,仅供参考
清晨的世界
清晨的世界
四川
0
打开网易新闻 体验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