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萧山一小伙在萧内网App发帖:

老婆是个路怒症患者,且有点不讲理的那种,偶尔还会开窗互怼,坐在车里的时候真是尴尬得要死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帖子一出,评论区同款老婆、同款老公纷纷现身。

有网友说一开车就变成另一个人,平时不爆粗口的人,一摸方向盘,真是忍不了一点。

还有网友说自己有时也路怒,不然憋得慌,每天开车就在车里骂骂那些龟速车,但不会开窗互怼。

也有网友提醒,路怒症不仅影响心情,还可能影响行车安全,要每天演好一个情绪稳定的成年人。

那么问题来了——

如果你的另一半开车时特别容易上头,你会怎么办?评论区聊聊

网友@耳朵不听话:怎么不是你开车?

网友@过期臭豆腐:不帮她骂还要被她骂

网友@童年往事:骂完前车,骂后车,骂完后车,骂电瓶车,骂完电瓶车,骂自行车,骂完自行车,骂红绿灯。

网友@华慧飞:我儿子评价说,方向盘真是个有魔力的东西,老妈不爆粗口的人,方向盘一摸,也会时不时爆几句出来。有时候真的会碰到很奇葩的情况,真是忍不了一点。

网友@鱼Yu:我也是怒路症,直接开窗喷建立在对方违法的前提下。

网友@月野兔的冰:我不会,我老公有点,我都尴尬。

网友@舒俱来:骂一下不是很正常。

网友@风花雪月的故事:看到那些龟速车,我也路怒症来了

网友@呵呵:你老婆跟我差不多,我也是骂完这个骂那个

网友@495026145:我和我家那口子是关起车窗在车里一起骂,我们都会开车也都有点路怒,但是不会无缘无故和人开窗互骂,没意思。

网友@丢啊丢啊丢手绢:每天开车就在车里骂骂那些龟速车,级别不够,无法开窗互怼。

网友@yino1105:我一般是在车里骂,不开窗的那种。

网友@人人人人人:正常,一个正常驾驶员要释放压力。一次党湾申达路,前车的前面没车,以20码速度行驶,我己经开了7个小时车,回家的心情可以理解,忍不住摇下车窗骂。

网友@一颗橘子:孩子不在车上的时候,我老婆开车也凶哦,真怕她跟人干起来,换我开了我也一个样。

网友@祖国老花朵:我只敢心里默默的骂,还敢开窗骂,佩服。

网友@丹姐坐着别吵,不然连你一起骂

大家投个票

扫码下载萧内App

30万人都在用的本地App

感谢您的关注与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