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自掏腰包的外卖博主。

吃货的世界中,没有诗和远方,只有生活与美食不可辜负。作为一个吃货每天只思考三个问题:“早上吃点啥?中午吃啥好?晚上去吃啥?”这家逍肴厨子-木桶饭,就连我这么挑剔的人,在连续点了几次外卖后,成功升级为它的铁粉。

我在他们家前前后后点了三次外卖,每一次的配送时间都控制在25-30分钟以内。我正想象自己即将拥有一个木桶的时候,外卖小哥打破了我的幻想,这家包装朴实无华,但是这个不重要,好吃就完事了。

钟爱四季豆的我,果断的点了一份四季豆炒肉。表面铺满了干煸的四季豆和肥瘦相间的猪肉,拨开后,露出淋上了汤汁的米饭,胃口瞬间被打开。四季豆甜润爽脆,沾满肉汁米饭,肉香四溢。但美中不足的是四季豆味道较清淡,拌饭的肉汁较少,对于重口味的长沙人来说,不太能接受的。

尝试第一次之后,我对他们家木桶饭的味道念念不忘了。这一次我决定试一试招牌杀猪饭,虽然名字听起来比较凶狠,但是吃起来真的香。还没打开包装,就已经闻到了大蒜叶、猪血和嫩笋爆炒出的独特香味,强烈冲击我的味蕾。

用勺子拨开,下面的米饭也沾满了汤汁,此时此刻我的脑海中只有两个字“吃它”。嫩滑的猪血搭配爽口的嫩笋,咸淡适宜,吃上一口汤汁拌饭,鲜香甜美充斥在口中。

这次的外卖,好吃又下饭,而且价格实惠,分量也很足,是值得回购的。中午不知道吃什么的小伙伴,我强烈推荐杀猪饭。

口感4星

推荐4星(给店家留点提升空间)

想知道长沙有哪些好吃的外卖小店?一个自掏腰包试吃的外卖博主,带你省钱又省时!只吃美味不踩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