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网友在网上发帖,说群里为一张试卷“吵”得不可开交。东东君仔细一看,原来是……

网友原贴,源自:萧内网

这5道题一出,底下网友回帖不少,这贴也勾起了咱沙地老百姓的回忆。网友的答案也是五花八门。

网友蒿蒿芦苇选的是:AABBA。

网友古典诗词的答案是:AABAA。

这位网友的答案是:AABCA。

也有网友表示,第一题就不会,比如下面这位。

也有河庄的网友给出了答案:AABCA。

也有网友表示即使是正宗沙地人也很难拿满分,这题目难度不小。

“门门张”、“阿答答”、“倒灶”、“司务”……这些方言听起来是那么亲切,作为一个90后,东东君想起小时候的回忆,那么美好。当然现在也还在讲方言,但是,由于常讲普通话的关系,有些话已经不会说了。

特别是现在都是提倡普通话,东东君越来越感觉现在的孩子们会说方言的,越来越少了。

那么问题来了,各位网友,你的答案是什么呢?

以上的这些沙地话,你还会经常想起来说么?

欢迎留言交流。

--THE END--

了解钱塘大江东楼市,可以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

有事/合作/传播美好找东东君:0571-82758681

据:萧内网网友发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