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FPX宣布和战马断开连接的时候,同步宣布加入了TES,一瞬间LPL赛区很多粉丝都对于TES抱有期待。毕竟战马的教头水准在那,至于为何把FPX带到冠军又退场,虽然在自述中战马觉得想要一个新的挑战,其实说白了就是今年S赛FPX的成绩不好,逐渐让战马失去了希望,可能也是因为FPX续不起战马了,只好双方解约,不过好在在网络上没有引起太大的舆论。
FPX既然失去了主教练战马,那么肯定也要签约一个新的教练了,就在今天FPX官方宣布了主教练,也就是Steak。Steak被LPL赛区的粉丝称为牛排,曾经在FW、RW、RNG,还有LNG战队执教,还曾经作为教练团参加了雅加达亚运会英雄联盟项目中国代表,要不是FPX这么介绍,我属实不知道牛排能有这么厉害。
说来也很尴尬,毕竟LPL赛区的有名教练就那么几个,无非就是来来回回轮番换,只不过牛排对比前主教练战马,真的能力属实一般。加上牛排的BP一直很有“东西”,什么EZ露露真的是名场面。这也让我质疑,FPX难道现在只能买得到牛排了吗?
的确,像FPX这种拿过世界赛的队伍在拥有过战马这种实力极强的教练之后,换成牛排来说落差是肯定很大的。不少FPX的粉丝也是不能理解,更是没办法接受这个事情,可见今年FPX所遭受的不一般,先是选手因为没有打出好成绩受到打击,战马又遭受自我怀疑离开FPX,如今又加入了牛排,如果FPX还不能在接下来的时间内增加实力的话,下个赛季估计也是很艰难了。
而FPX如今的问题就是没有职业选手能够C,毕竟硬币哥是一个节奏型中单,而小天不擅长野核,加上下路LWX经常隐身,难道队内Carry的位置要交给牛宝?牛排本身在RNG的时候就喜欢用四保一的战术,虽然和战马的风格截然不同,但FPX毕竟是从战马手里一手培养起来的,不知道之后FPX和牛排能不能组合出好效果,不知道大家觉得这波FPX签约牛排是好是坏呢?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