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问一个最简单的问题:缅甸自身就有5000千万人口,为什么缅北集团不直接绑架缅甸人?反而舍近求远专门诈骗中国人?

同样都是亚洲黄种人,缅甸人和中国人的腰子有什么区别?

答案呼之欲出,

说白了所谓的缅北集团,绝大多数本身就是中国人,

都是一群在国内混不下去的亡命之徒,要么欠债要么犯罪,这群人走投无路之下,这才跑去缅北。

因为都是中国人,语言不通,所以只能诈骗中国人。

国家倒是想管,问题是缅甸政府无能,反而和缅北集团相互勾结,早就形成了利益链。

中国总不能出兵打中国人吧?

千万不要同情缅北的中国人,去那边的没几个好人,海关压根就不会让中国人直接去缅北,过去的都是偷渡。

至于网上什么从云南绑架过去,从泰国绑架过去,那都是假的,

真相就是,国家的反诈手段越来越高明,导致缅北的亡命之徒业绩大降,为了生存,这群人自相残杀。

如果一个中国公民,通过正常的外交渠道,去到缅甸。

就算电诈集团想作案,后面的军阀也会教他做人的。

如果一个中国嫌疑人,通过非法手段,偷渡缅甸,受到侵害。

好像国家没什么义务要管哦。

评论区的个别宝宝,还真的相信有人会被绑架偷渡过去.......

建议去云南边境实地看看,但凡能走人的地方,路上几层关卡层层检查,山上三层铁丝网,还有巡逻队带狗。

电诈集团有本事绑个大活人过边境,用这个本事带毒不好么?百十斤毒可比一个国内嫌疑人利润高得多。

那个地方,最早是毒,后来是赌,十几年前赌博业不好做了,开始电诈。很多国内从事相关行业的嫌疑人,通过种种方式偷渡过去,非法入境缅北特区,为虎作伥。

最近是因为国内反诈初见效果,电诈也不好做了,军阀开始对电诈集团下手,电诈集团开始对员工下手,很多从业人员为了保命,才开始在网上叫唤着让祖国营救。

一帮在东南亚地区为非作歹多年的犯罪分子,一帮利欲熏心为虎作伥的准备罪犯,救回来干嘛啊?让他们继续在国内兴风作浪么?

1、很多去缅甸的人,没有护照,没有签证。

2、有一些还不是被拐过去的,而是自己偷渡过去的。

3、要是自己持护照过去的,国家找人一找一个准。但是要是偷渡过去的话,国家想捞人会比较麻烦。

4、云南那边已经建设了很长的边境墙了,就是为了保护国人,不让国人偷渡过去。同时边境墙每天都会有很多边防战士在巡逻。如果你还觉得国家没管,就去看看云南边防

5、持护照是没法去缅北的,只能去仰光等几个大城市。而且每次过安检,工作人员都会把你喊过去单独谈话几分钟。并和你核对那边的情况。

6、在云南,不管是自己开车还是坐大巴,关卡多得要死。就好比昆明去西双版纳,就有4个关卡。每个关卡都会有警察上车查身份证,即使睡着了也会摇醒。睡着的反而会被边防战士重点关注,会被叫下车多方确认信息。

7、正规出境的,海关都是会认真询问,要是回答不上来或者吞吞吐吐的,海关一律劝退。

8、一些偷渡去缅甸的,大都是在国内欠债了,信用有问题,成了老赖的。于是便想去缅甸试试运气。前几年,国人防范意识薄弱,他们确实很容易骗钱,也骗到了很多钱。所以那几年没见有人说想回来的,因为确实有钱了。可这几年,国家推行反诈骗行动了,国人的防范意识增强了。他们不好骗钱了,于是想躺平混吃等死。可是老板是个狠角色,员工骗不到钱就要被打。被打后,就想回来了。于是便联系家人报警。于是警察便帮忙联系捞人。

9、缅北不是中国的国土,国家不可能派部队过去挽救,因为会引发战争。只能通过外交手段。而在外交方面,国家也做了很大的工作。奈何总有人经不住诱惑往那边跑。

10、这几年,国家也通过各种方式陆继续续把一些人给带了回来。

就这样,国家做了那么多工作,你还能说国家没有管吗?国家已经管了很多了!该管的其实不是国家,而是每个人心中那颗贪欲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