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们我之所以进组是想写小作文分享下裸辞经历,希望大家以我引以为戒……
上周三和公司老油条吵架主动辞职,退掉所有工作群,拿走自己所有东西。裸辞
周四周五刷招聘软件不知道招什么样的工作,不知道自己是想要公司待遇好还是工资高还是离家近……于是崩溃。
周日打电话给领导说想回来上班,领导让周一再沟通。
周一:领导同意回来上班,但是在周例会上通报批评我,并取消我2024年的所有评优奖励。
事已至此,在公司苟住了,成为了一个笑话。
期间内心的挣扎、流的眼泪只有自己知道。一切都是害怕失业没有收入。所以,想劝大家,别裸辞。
最想说的其实是,如果你和我一样,是一个心理支持力量匮乏、习惯负面思考问题、长期深受情绪困扰、没有外界力量支持(没有亲密朋友、伴侣)的人,不要裸辞,因为新的恐惧会淹没你。让你彻底迷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