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燥,到了季节,我特别喜欢炖煮的食物。

比如鲜汤,养颜羹,温补茶......

再给各位姐妹分享一道雪梨银耳羹。

里面有雪梨银耳都是秋天润燥的好东西。

红枣枸杞补气血,搭配起来,特养生。

这个银耳出胶很棒!随便一煮就变得胶质感满满。

暖呼呼,滑溜溜,润养又好喝!

秋天干燥最适合来一碗滋润的雪梨银耳羹了。

补水养气色,女孩子都学起来吧!生理期喝也妥妥的。

详细步骤见下方

点击右下方即可全屏观看

雪梨1个,干银耳10克

红枣适量,枸杞适量,冰糖30克

去皮的雪梨切成小块。

锅里加银耳,雪梨,红枣,冰糖,倒入开水,扣盖煮开之后转小火熬40分钟。

用即食银耳只要煮5分钟就可以达到普通银耳的浓郁程度。

撒点枸杞就可以开吃啦!

外行吃燕窝,内行吃银耳,姐妹们平时就是要多吃点银耳,润肤又养颜!

想要get饭饭同款银耳

可以点击下图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