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千万办醋厂,却办不来证件。许可证可以办下来了,但这个企业还能在当地干吗?今后能放过他吗?老姚你摊上大事了?投资可能打水漂了?坚持下去可能血本无归?搞不好还有牢狱之灾?

有人说,大胆去做,只要自己产品硬气,谁敢找茬,就曝光他们这些害群之马。太老实了,就不送钱,送钱早就办下来了。现在办事就送礼,不给钱就不给你办,就来回推你。

在网络曝光下,虽然许可证办下来了,但是姚总你得罪一大帮人,这个厂子还是开不下去。难怪有些地方真的建不成企业,原来真的是举步维艰,路都挡死了。姚先生办下许可证也干不成,他们会找借口三天两头去检查,让你自己关门。跟权利斗争,会让你一无所有,直至让你进班房踩缝纫机。

去做生意变成反腐,一年批不下来。傻子都知道什么原因,这老板不是不懂,而是在睹口气,厂子大概率要关门。这老板还是年轻,得罪了地头蛇以后步步都是坎,这活没法干。这也难怪食品安全为什么这么堪忧,只要有好处,就走个过场,没有好处就没时间,食品安全全靠食品商的良心。

网友张付军说:没听工作人员讲吗?搞好一个企业我没那个本事,但想搞垮一个厂子分分钟的事!而且还是在法律框架内,依法依规让你破产!厂子肯定运行不下去,给当地部门弄的这么难堪,光正常的检查就让你承受不了。明智的选择是赶快关厂,这种方式获得的许可证,你的厂能正常生产吗?产品能进入市场吗?为啥不早早地花十万元来送礼呢?送礼取证才是正常的途径。

食品生产许可证你现在拿到了,后面生产很麻烦。随便挑你点毛病就把生产许可证就给你停掉,食品生产的场地,卫生,安全,环保都必须达标。一句:他太老实了。彻底暴露了某些人吃拿卡要的丑恶嘴脸,索贿还不明着说,这些吸血鬼简直到了无法无天的地步了。如果这些人得不到严惩,谁还敢来投资?

一句话,就是老板不会办事,去请喝顿酒,送点烟酒,送个二十万,你看他们给你办不办?这种穷地方就靠这发财,一头羊来了,肯定要薅羊毛。

听大家劝吧,及时止损,赶快搬走,后期各种找茬。富不回乡,这四个字是有道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