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萧山一爸爸在萧内网App发帖说,招人带七年级的娃做作业,费用8000/月,还有奖励。
工作时间是周一到周六,主要负责监督各科作业的完成,然后批改并讲解。
评论区不少家长表示,辅导作业鸡飞狗跳,懂的都懂!这位爸爸有想法,也真是舍得花钱。
还有妈妈说,原来自己全职带娃,每个月都在赚八千块。
网友@中二奶爸:是不是两夫妻为了学习干架了才出此下策。
网友@Elina168:这么说我们也七下了,我每个月在赚八千块!而且还给她每次考试能进步学校二三十位,还能赚一万五,可以了,全职妈妈这样在赚钱也值得了!我们在家也是一周总有五天鸡飞狗跳!哎!
网友@zlpb:是个好主意。
网友@Latte:年级每进步10名给5000还是很诱人的。
网友@甲微微的佛宝:楼主真的是下血本了,真的是用心良苦啊!
网友@对冲:同样七下的寸步不离的陪,比上班累多了。关键是娃得听你安排,能跟上你讲题思路,不然啥都白搭,时间根本不够。
网友@麦子家:自家娃八年级,自己白天学校上班,下班再在家上个夜班,就管全科,作业改了,错题讲了,但错题同类题再练习真的没时间了,到睡觉时间了。原来我这番操作每月值8000!青春期的娃还怼天怼地怼娘,真不容易!
也有很多网友认为,这活一般人干不了,能干的又看不上这个价,想找到合适的人不容易。
网友@堕落的神:你这一月八千根本不够看,还要全科,上门,一对一。
网友@蛋蛋:这个钱我赚不了,带个6下小学生气到乳腺增生。
网友@Damon666:我自己研究生时代做过家教,上门辅导虽然是教题目,但知识点还是要回到课本上去,翻课本是必不可少的。又是要全科,有点难度的,一般人做不了。
网友@天寒加衣:按现在的行情,要么时间砍半,要么费用翻番。
网友@空你几哇:给钱的难,能赚你钱的更难。
网友@德菲丽:这8000一个月,每天4小时,还是单休谁会愿意啊。
网友@小余dol:有能力的看不上这8千,没能力的拿了这8千到最后还耽误。
网友@李^_^:初中能教全科的,这工资不匹配。
网友@噶壁头:一万八都没人接这种活。
网友@毒毒熊:家里同样有个七下,你这开的太少了。
网友@喝蜂蜜的蜜蜂:但凡能教全科的,这点钱都不带看的!如果带的话,在于奖金的诱惑,半学期拿不到奖金肯定撂挑子走人。
网友@糖果屋的糖糖:不是985和211的应届大学毕业生都吃不消做,而且又是全科,8000低了!
你怎么看?过来人说说你的观点和建议
扫码下载萧内App
30万人都在用的本地App
感谢您的关注与点赞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