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的太好了!张继科说王曼昱输了很正常:不输球不成神仙了吗
在张继科的直播中,弹幕不少人都在刷王曼昱输球,随后张继科表示:曼昱输了很正常,运动员谁不输球呀,不输球不成神仙了吗,而且还是输给自己队友,大家能看到曼昱的努力就够了,曼昱也不小了,我记忆当中应该26、27了吧。女孩子这个年纪也不小了,要给她一定的空间。蒯曼球也不错,左手我有印象,江苏队的应该是。江苏女孩、女队,一直都是很强的
确实,王曼昱这次输给蒯曼,不是什么大问题,毕竟都是自己人,彼此太熟悉了,胜负就在一两分之间
而且王曼昱前阵子跟张本美和那场球,拼得那么凶,体力和精神消耗肯定不小,状态有起伏再正常不过
竞技体育对女选手确实更残酷,黄金期就那么几年,外界还总拿放大镜看她们的表现。但王曼昱的实力摆在那儿,输一场球不会影响她的位置,关键还是看怎么调整
而且印象里江苏女队一直很强。这话不假,江苏乒乓球底蕴深,出过不少狠角色,蒯曼能冒头,说明新一代已经跟上来了
乒乓球是国球,竞争激烈得很,没有谁能一直赢。球迷看球,别一场论英雄,多看看运动员背后的努力和坚持。输赢是常态,能站在那个赛场上拼的,都是顶尖高手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