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我至今仍半信半疑,但想想70多岁的老人家,说的不会空穴来风。
老婆的小姨现居上海,但她的工作关系在常州,这么说的话江苏的退休人员养老金已涨过了?小姨涨了130元,应该和去年不相上下。
老婆的小舅是上海某运输公司退休的,他涨了170元,这个数字也应该差不多。记得3年前他到我们这里来,当时他养老金4700多元,比我多500多元。还因为上海的人均养老金高,所以说涨得也就高。
如果这一切是真的,那就说明其他省市也就是这一两个月,所涨的养老金就会到账了,这真的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
今年我还发现一个特点,就是所涨养老金没落地前,议论此事的少了,为某一群体呼吁或鸣不平的少了。这说明越来越多的人已大彻大悟了。
涨多涨少,涨了就好。面临世界经济这么多的不确定性,面对国际战事纷争、百姓流离失所的大变局,我们国家坚持经济发展和为百姓谋福利。作为企业退休人员,我们应该知足。
我们保持好身体的健康,帮助儿女带好孩子、建设好小家,让他们全心全意为国家建设做贡献,就是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而国家经济越发展,我们退休人员的生活就肯定会越来越好。
大家说对不对?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