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网友发帖:
我在单位受了工伤,手腕骨折了。单位只报销了在医院手术的医药费,其他方面什么都没管,工资按照最低标准每月2270元发放,直到我能上班为止。这种情况我该怎么办?能申请工伤赔偿吗?
图来源于网络/图文无关
网 友 评 论
telj88288700 :现在公司都有工商保险,假如没有, 那给你工资也已经不错了,当然你可以去跟老板沟通一下,补贴点营养费之类的,你还是要去做的,那就协商一下吧,要是不去做了那你可以请指教一下律师,看他这么说
wr36302 :私企大部分这样
达人之达人:要走工伤,等伤残鉴定出来赔偿。
和平桥头:社保没有买吗,有社保就有工伤保险,能赔个2万
tl6504127 :单位肯定没给员工买工伤保险
落日,璀璨星河:你2000多的工资就是签合同的工资,他给你没错的,
对于此事
E网律师团也做出了回复
可以先去申请工伤认定,认定后再做劳动能力鉴定。进一步咨询,请添加绍兴e网律师团微信sxewlst。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