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近日,山东一位餐饮老板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了一段视频。当天晚上下大雨,有一位骑手冒雨来店里取餐,14.8元的配送费到手只有5.2元。
老板忍不住打抱不平,大雨骑手辛苦跑一单只有这么点,太无语了。
近日,山东一位餐饮老板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了一段视频。当天晚上下大雨,有一位骑手冒雨来店里取餐,14.8元的配送费到手只有5.2元。
老板忍不住打抱不平,大雨骑手辛苦跑一单只有这么点,太无语了。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