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刚刚看到,我国官方媒体报道,说据伊朗媒体15日报道,伊朗武装部队哈塔姆安比亚中央总部当天凌晨发表声明说:

伊朗人民以及武装部队和地区抵抗力量在最高领袖指挥体系领导下,成功使美国及以色列等敌人“承认失败并接受投降”。

伊朗说的,是美国和伊朗达成的和平协议:

1,全面停战。

2,霍尔木兹海峡将重新开放,“免收过路费”。

从事实来看,伊朗政权为自己的邪恶付出了沉重代价,包括内衣被炸死。伊朗人为自己选择的道路付出了沉重代价。

伊朗绝不是赢麻了,而是被打残了。投降的不是美国,是伊朗申棍集团。

身上被打残了,嘴上赢麻了。

这种丧事喜办、特办、大办的脑回路,这种把自己被打残了说成对手投降了吓尿了的骚操作,真是领冠众棍,无人能及。

伊朗集团被打残,这当然不是坏事,这场战争的动机之一本来就是要阻止伊朗拥有核武器并扩散给自己的各个跟班,那些恐怖势力。

短期内,伊朗不可能拥有核武器并扩散之了。短期内,不会有恐怖势力一言不合就朝人家扔核武器了。

这对全世界都是好事。

对中国来说,霍尔木兹海峡的开放尤其是好事:不仅得益能源供应,而且那些被困海峡的中国船只和中国船员终于可以回家了。

也不知道这几个月他们过得怎么样,还安好否?

希望能有他们的消息,以及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