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网络上的好户型那么多,买房时好户型却那么少?答:开发商不想抄袭,只想拍脑袋开发垃圾户型,我也没的办法。
大家好,我是杨院长。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户型怎么说呢,完美级的大平层,必须三套房朝南。
首先,一层一户的大平层不算少见,但对于11层的房子,配置有两部电梯绝对稀罕。
毕竟住宅设计规范也只要求配置一部电梯即可。多出来的,都是开发商的成本。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其次,房价都那么高了,要啥两个出入口?要啥保姆房?每一寸不被业主自用的面积,我觉得都应该叫浪费。
超大厨房、超大餐厅、超大客厅,还衔接有通长的大飘窗,通长的大阳台,这个动区我可以给满分。
再次,我觉得作为大平层,四个卧室一个书房的配置还是必须的。在此前提下,本户型为业主打造出了三室朝南、三套房朝南的绝佳组合,确实值得点赞。
也唯有如此,老人房跟小孩房都可以享受到充沛的日照。大阳宅,又有谁会不喜欢?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最右侧的次卧套不是有个联通的阳台么?打断它,让它成为次卧套的独立书房显然更佳。
不对,洗衣机、洗手台的位置已经固定,所以就没办法打断了。我就想不明白了:都是自家人,晾晒在客厅侧真有这么的讨人嫌么?
最后,卧室足够多的情况下,主卧套的衣柜空间确实是少了一些。感觉跟常规的改善户型无甚区别不说,也没预留有余地。换我设计,主卧门外退1200,开个侧门到次卧或许更佳。
这也算是本户型为数不多的瑕疵了,大家觉得呢?关注我,一起让好房子无处不在。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