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楼下的十字路口,一到晚上热闹非凡,买吃的喝的啥都有。但问题也来了,一食品卫生不让人放心,二以次充好的假货随处可见,夜市上计量器具的缺斤少两现象十分普遍,给你八两秤都属于良心秤了。一些摊贩跑到路中央,道经营带来的交通安全隐患显而易见。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别动不动就说给底层人一条活路,没活路就滚去你能活的地方!城市发展需要秩序,没秩序成何体统!不但要禁止摆摊,也要适当禁止电动车和三轮车。最可恶的是一些摊贩用切肉或者切菜的刀子乱刮,有的刮手指头死皮,有的刮脚上死皮,有的挠痒痒。路边摊根本没地方洗手和大小便,自己想想就知道了。

早就应该管理了,有相当一部分摊贩恨不得把三轮车摆在路中间,把商品塞进路人的眼珠子里,根本不管行人车辆的感受,这样的摊贩你去同情他?理解他?城市不是几个人的,是全体人的,不应该为了几个人让别人去替他买单。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应该禁止高音喇叭叫卖声,规划摆摊儿区域,只能在指定区域内摆摊儿。小摊上的高音喇叭最烦人,一个是“十块钱管饱!”一个是“十块钱三斤!十块钱四斤!”一个是“便宜!便宜!快来买!不买就是你的损失!”他们每天从中午十一点吆喝到下午三点,然后从晚上六点吆喝到夜里十点十一点左右。我天天听,都会背了。

网友李天灯说:可算整治了,去年开始,楼下开始摆摊,然后越来越多,越来越多。整条街两边都是摆摊的,前段时间都开始放凳子桌子了。十字路口走路都费劲,大概上周开始整治了吧,可算清静了。希望继续保持。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外卖整治得差不多了,开始整治路边摊了。作为曾经的外卖小哥,我说句公道话,确实有个别外卖店不够干净卫生,但是大部分还是可以的。但是路边摊就难以描述了,他们大部分是租一间很便宜的房子当后厨,因为没有监管,你看不到都想象不到有多差。这是我亲眼见到的真事!还有一部分为了省钱,就在住的地方制作,他们甚至不需要办理健康证,你说能和外卖比不,还比外卖贵。

曾经的夜市,有人欢喜,有人愁。金水河碧波荡漾,健康路云遮雾障。每当夜幕降临,各个小区小推车无需集结号,纷纷出笼,都是“夜袭队”!大家都是来自五湖四海,为了一个共同的〝革命目标”,走到一起来了。各个摊位都会互相关心,互相爱护,互相照顾。放眼望去,灯火璀璨。各种摊位琳琅满目,叫卖声、过往行人的诅咒声、叹息声、汽车喇叭声充斥耳膜,不绝于耳。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人群熙熙攘攘,拥挤不堪,你推我搡,真可谓灯火辉煌一条街,疑是银河落人间,一道亮丽风景线,临街楼房住户无须开灯真省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