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生态环境局南县分局开展全国生态日主题宣传活动
今年8月15日是第二个全国生态日,为进一步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提高全社会生态文明意识,增强全民生态环境保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益阳市生态环境局南县分局在桂花园路组织开展以“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为主题的全国生态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南县分局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点、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环保问题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普及生态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相关惠企政策及绿色发展、节能减排等方面的知识;通过定点咨询与流动宣传相结合的方式,累计发送环保公益短信10万条,发放宣传资料、环保布袋共计1000余份,活动覆盖人群超百余人次,接受现场咨询3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推动了营商环境的优化改善,营造了全民关心、支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优良氛围。
下一步,南县分局将继续加强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宣传覆盖的广度和深度,提高群众对生态文明的认识,推动南县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来源:中国环境网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