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除了假期,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年终奖了,每个公司发的年终奖都不一样,员工的态度也不一样!

年终奖发了50万的

年终奖发了30万的

年终奖发了20万的

年终奖发了10万的

年终奖发了5万的

年终奖发了3万的

年终奖发了1万的

年终奖发了8000的

年终奖发了5000的

年终奖发了1000的

年终奖发了500的

年终奖发了100的

没有年终奖的,按时发工资的

没有年终奖,但是还拖欠工资的

没有年终奖还拖欠工资,并且还得加班

年终奖其实并不是每个公司必备的福利待遇,也没有明确要求,但是确实可以调动员工的积极性!

不过不发年终奖,还拖欠工资就有点说不过去了!咱也不知道现在为啥会有这样的!估计打工人遇到这样的公司,过年回家的路上也是崩溃的!

你们所在的公司,今年的年终奖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