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持续卖房卖车,只留现金,你相信我
理性的来说,现在钱越来越难挣,车子房子放在手里,每天都是蚀本
我去年年底卖掉的房子,到今年年中,又降了10%
你可能知道现在卖房很难卖出去,但你没有深刻的体会过具体的难卖程度
跟李鸿章当年签马关条约差不多吧,斗智斗勇,且签出了屈辱的感觉
现金留在手里,没有利息也没关系,至少能进退都自如。
不是那种屎已经到屁眼,再不买就要露头的刚需,就不买
迟买一年少二十万,你上班能挣到且剩下二十万吗?
改善的更别买,房子迭代得比电动汽车还要快,永远有新的概念,他妈的。
你只要有钱,永远有更好的房子在等你,钱花得出去的
各位房地产从业者,对不起了。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