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戒戒,专注于分享游戏心得和趣事的戒戒
今天戒戒要分享的故事是一个祥厨来玩《明日方舟》的经历,准确点来说如果没有丰川祥子的联动的话她是绝对不可能玩舟的。去年四月在鸡群里面看见方舟联动mujica的消息,就决定入坑了。当时不太懂这游戏的游玩情况,直接买了双倍和好几个月的大小月卡礼包。她这个人对玩游戏还是有执念的,玩游戏最好能通关。当时正好是矢量作战,一个新人刚入坑就想打过最难的关,就来贴吧问攻略了,也是那个时候开始正式逛方舟吧。
结果那时候的环境就已经很差了,动不动就是祝中杯、希望wsd乳了然后追命运二之类的,黑称张口就来。她问小登怎么打过矢量下的时候确实有好心人帮忙,但劝她放弃的也很多。不过她最后还是打过了,因为专门去抽了个妮芙。刚入坑的时候真的不知道该玩啥。当时所有人都说ew强,她就抽了ew出来。第一次抽其实挺欧的,还整出来了五只新能,后来抽某张卡的时候这五只新能还真派上了用场。入坑那会儿到处看攻略,说来不怕你们笑话,她看的攻略其实是福哥宅的。
然后就是第一次让她对明日方舟吧乃至整个方舟社区叹为观止的事情了,当时在纠结抽酒神还是抽乌尔比安,贵吧大部分都说抽乌尔比安。当时吹乌尔比安的让她以为这真的是什么很强的干员,为此她都打算放弃酒神去拿乌尔比安了。抽完还不算完,说饼干完全体要去拿二队,她就打了那个关卡。结果乌尔比安到现在用的都很少。最后在酒神池子快结束前,及时氪了一笔把酒神也捞出来了,因为酒神确实挺帅的。
再之后应该就是逛内鬼吧对猜职业有了兴趣,当时都信了小祥是教官了。不过这些都没啥,一直到惊蛰,惊蛰是她当时唯一跳了的池子,因为她黄票换了玛恩纳,然后吹风小祥是教官也是近卫,她就想着惊蛰跳了就跳了。当时惊马大战打得也挺狠的。夏活池我倒是挺欧的,是目前唯一一个抽得不多的限定池子。但是夏活因为要给小祥攒资源是真不敢抽,当时特别想要奶羊的。夏活有个事也挺搞笑,星熊立绘技能全在两三天前爆了。还有个情况夏活结束没说联动鸡的事情,然后就有人说鸡联动取消了。
之后就是祥池了,她对祥子的期望就是厨子能用来打本就够了,反正她无论如何都会带的。祥池她很欧,没一会儿就五只了,祥池之后就没买大月卡了。然后是祥子的强度节奏,第一天都说中杯,说中杯就中杯吧,反正13人队伍里面带着也行。结果第二天就反转到超大上了,不过那个时候已经是超大上垫底的存在了,谁知道后来还慢慢往上爬了。再之后就是看银灰大战初雪。她对银灰好感还是挺高的,当时根据我的理解,银灰怎么都是超大上的。但是当时那个情形,尤其是前瞻还是啥的,银灰厨刷了一堆评论,给她理解都给整不会了。
最后说结论:入坑之后其实感觉明日方舟挺好玩的,感觉方舟是她玩过的老二次元游戏里面最有游戏性的。强度除了二月份偷主播理解,当时火陈还没开发出来,认为祥大于火陈,之后四月份就认为火陈大于祥子了。但是祥子又不是不能玩。她对祥子的期待很低,入坑的时候只要能带就行。真玩到的时候还是很惊喜的,当时她排了个我自己用过的榜,祥子就在13名超大守门员。后来还蠕动上去了几名更惊喜了。一年下来游戏本身给她的体验其实挺好的,方舟的内容量确实足,主线、肉鸽、危机合约,各种模式量大管饱,对这种因为联动入坑的玩家来说,最重要的其实还是祥子在罗德岛过得挺好的。联动剧情里她被温柔对待了,比原作那结局强了不知道多少倍。这就够了。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这个游戏好玩吗?有什么想说的给戒戒点个赞和留言吧,关注戒戒不迷路!
原创于:戒戒说游戏
未经授权,不许转载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