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父母总说泡面是垃圾食品,可是作为孩童的我们,总是觉得泡泡面是一件很有仪式感的事情。而且味道也不错,可选的口味多,仿佛他们都选择红烧牛肉面而我选择香辣牛肉面,显得我很有品味。小时候父母管着,不能多吃,过过嘴瘾就算了。长大后,父母不管了,我们可选择的美食小吃也多了,泡面显得有些过时了。慢慢的,泡面被我们抛弃了。

但是随着近几年的经济状况,出远门或者长途出行的人慢慢的又拿出了泡面。对比服务区的高昂餐费,随身自带的一桶泡面显得更可接受。对比外卖、地摊的卫生堪忧,随手买的泡面显然吃起来更放心。起码吃了不会闹肚子。

最重要的是,夜里追剧加班饿了,最想吃的还是来一碗热气腾腾的泡面,快捷又方便。

现在的泡面有无油版的,韩国很多这样的泡面,面饼也不是油炸的,吃起来没负担。如果你不知道吃啥的时候,泡面或许可以成为一个选择。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