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萧山很多人在路上看到同一款车贴,网友好奇,现在是不是流行这么玩?

网友@挚爱的曾经

不知道怎么说

要不我贴个我是破脚骨,就不让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网友@danjie

现在流行这种吗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还有这种,也比较多见——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精彩图片

车贴大多反映的是车主的一种态度或主张,如今街头各种车贴五花八门,大家的观感也不同。

即使是同一款车贴,有人觉得有趣,有人认为是低级趣味。

你怎么看?你的车上贴了什么?

网友@江边一粒沙:什么人都有。

网友@奶茶不不不加奶:让让孩子吧。

网友@Ann001:下个红绿灯,把“我是”两个字去给他撕掉。

网友@是个尚山佬:一个连自己都不尊重自己的人,岂让他人尊重?幽默风趣能让他人愉悦,而把低级趣味作风趣的人,那是肉麻当有趣。

网友@飞逸99:金惠路上停着这样车贴的一辆车,我是觉得蛮发魇的。

网友@小小青菜:那我要贴,撞我一个灯4w6。

网友@k-MouJ:还好吧,挺有趣的,不需要太过于上纲上线。

网友@期待1226:从来不弄字帖这些,花里胡哨的,车内除了必要物品,什么都没有。

扫码下载萧内App

30万人都在用的本地App

感谢您的关注与点赞